ID517256522

/秦桑/低绿枝的秦桑/再见那便不见

【他的眼睛是深蓝/我愿做鱼/荡漾波纹】

[他的眼睛是深绿/我愿做鸟/颤抖树梢]

【他看着稍年长】

[他久活仍青春]

【他的鬓角有初雪落】

[他的发若星宇深幽]

【“二流法师”/我曾经讥笑】

[监视对象/我如此解释]

【时光徜徉在他心间同指缝】

[空间扭转在他胸口同掌中]

【“你是否有过畏惧黑暗,你会不会觉得痛苦”】

[我以意志来驱逐/至我魂飞魄散/我以身躯来抵挡/至我血肉模糊]

【“你在哪里”】

[我从不知道]

〈醒来了吗?是不是又梦见他?〉

【“他在何方”】

[诀别]

【“曾于何时”】

[消散]

【“来到过我身边”】

[再见]

〈应是记忆能够清晰之前〉

评论(5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