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17256522

/秦桑/低绿枝的秦桑/再见那便不见

小纸片【一】

报复性文章,报复某魔鬼×
倒叙操作略略略

————



“当我写下这行字的时候,我的手还在颤抖着,汗水好像不停的渗出,已经浸润了笔杆。”

天色已暗下来了,窗外的墙壁被染成橘色,霞光暖洋洋的涂在每一块白瓷砖上,在那条开始掉漆的消防水管上。

秦桑觉得光线过于暗以至看不清纸上的字,于是她按开了桌上的台灯,台灯的光抹上她的唇色,像日落前的白瓷砖一样。

“我并不是因为害怕才这样,也不是因为愤怒或者伤心,这是一样从没体验过的释然和激动。”

屋内的瓷砖也和外面的墙砖一样被染了色,现在是深深的紫。不知道是因为光线变化的原因还是氧化了的缘故,地上的血成了红褐色。

“这是我第一次杀人,或许我已经想了很久了,但是做起来的感觉和想的有些不一样,感觉要更好一些。”

紫色变成了另外一种颜色,秦桑不知道这个颜色正确的命名,她只想到某个词——“blackblue”……是不是这样的呢?

“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,我知道世人觉得这是错误的,但是那有什么关系呢?他们从来没有一分钟觉得我正确过。”

夜升起,昼褪去,台灯的光只够照亮秦桑眼前的小纸片,秦桑忽然听见身后传来动静,她回过头,看见躺在地上的人坐了起来,眼睛是空洞,秦桑剜出来的空洞。

撕裂的嘴角发出嘶嘶的声音,勉强凑来一句话:“你终于活成我的样子了吗?”

“诶,我说,躺好。”秦桑冷笑一声。

尸体站起,被肢解的地方勉强粘合,伸手要抓住秦桑。

秦桑把铅笔戳进尸体空空眼眶。

“荣泽,你听我给你说啊,你已经是个死人了,啊不,死人都不算了,变成一堆要腐烂的,可以让我被法律惩戒的物质了。”

秦桑蹲在地上,用铅笔搅着尸体的眼眶里血肉。风不知何处起,小纸片被刮得蛮屋子。

“今天见到了一个很有趣的人,名字叫什么泽,我不记得了,不过印象挺好的,好像是住这附近,希望可以再遇见她呢。”

记录这内容的纸片上的日期是最早的。

秦桑觉得屋子里气味腥臭,却不想去收拾这一切。

“让我也烂在这里吧,就和荣泽一样。”

染血的笔尖划出这样的字迹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)